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弦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弦的青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她愛音樂超過父母。直到父親死去,在父親埋葬那天,她沒哭,只是在家裡一遍遍唱這歌。母親臨終前說:“孩子別唱歌了!讓你的青春散發光彩,尤其是十八歲,記住,別讓青春斷了弦!”她問:“什麼?青春怎麼會斷弦!”母親只笑了笑,走了。那天,她沒哭,只是拿了家裡所有錢,去大城市了! 

  在城市裡,她舉目無親,只是一遍遍的走進這家音樂公司,又去那家音樂公司,沒人將她這個無名小輩放在眼裡。她每天早上都有練歌的習慣,一次,一位老者聽罷,笑着帶她去了一家公司,她被錄取了。 

  從此,她開始了她的音樂生涯,從一個不被人認肯的小輩,成了一名舉世聞名的歌手,她很年輕,真的,只有17歲。她的生活軌跡成了這樣,出唱片,開演唱會,簽名會,粉絲見面會,採訪,還有很多很多。她的青春開始散發光彩,走到哪裡,她總是最吸引人的,她變得成熟了。只是…。.她依然沒讀懂她母親的話與心,她沒有安照母親給她定的人生軌跡,走上了另一條痛苦的路…… 

  她終於十八歲,她還記得母親的話,要在18歲散發出最奪目的光彩。18歲……她便得更加忙碌,她要在她生日那天舉辦巡迴演唱會,讓全世界看看,讓父母看看,她是最閃耀的

您正在瀏覽: 斷弦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弦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