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暖風把冬天吹跑了,把五彩繽紛的春天送到了我們面前。 

  春天是綠色的,看,草地里那可愛的小生命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美的讓人不敢碰。小孩子在草坪里站着,坐着,躺着,跳躍着,樣子有趣極了。 

  春天是粉色的。桃樹、杏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的開滿了花。紅色的桃花像一個個成熟的草莓,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淺粉色的杏花像少女的紗衣,美的讓人讚不絕口。 

  春天是藍色的。瞧!那條被冰封了的小河恢復了以前的美麗。那條小河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的長綢帶。 

  春天是彩色的。綠色的小草,紅色的小花,藍色的小河……..還有很多動物、植物、自然景色多姿多彩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生命力,它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又好像我們美麗的的童年,好不讓人留戀啊!

您正在瀏覽: 五彩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