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蘇里江畔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蘇里江畔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綿綿細雨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烏江畔迎來了一個春天。 

啊!我愛烏蘇里江畔的春天。 

愛那江畔的花苗。 春天雖然看不到顏色各異的花朵,但我看見了那嫩綠的小花苗。我不因自己沒有看見那爭奇鬥豔的花朵而失望,因為我看見報春花在寒風料峭的春風裡為人們報告春的喜訊。 

啊!我愛烏蘇里江畔的春天。 

愛那江畔的綠草,一粒夢醒來的小草籽用自己的力量曲曲折折、頑強不屈地挺出地面,來到這個世界。給世界帶了綠色,帶來了生機 

啊!我愛烏蘇里江畔的春天。 

愛那江畔的楊柳。柳枝上長滿了可愛的毛毛狗的柳樹,從遠處看像頭戴王冠的美貌少女,亭亭玉立,近看像一些蜜蜂在環繞着柳枝嬉戲。 

柳枝的腰好軟啊!清風將它們的身體微微托起,他們開始婆娑起舞。柳條多像個出色的舞蹈家。 

我被這仙境般的美景所陶醉。我從草叢中摘了朵報春花插在鬢邊,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踏上歸途……

您正在瀏覽: 烏蘇里江畔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蘇里江畔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