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域邊陲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域邊陲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疆漫長的冬天終於過去了,春羞澀地登上了季節的舞台。

  初春時節,老天爺還時不時地和我們開個玩笑,一場雨雪,外面又變成了一副冬天的景象。但這時候雪化得很快,沒兩天,雪化完,氣溫又回升了。

  春慢慢成熟了。樹枝上出現了點點鵝黃,過幾天又變成淺綠;榆葉梅、桃花、梨花也都含苞待放。每天都陽光燦爛,和煦的微風輕撫我們的臉。春的痕迹越來越清晰。枝葉在溫暖的春風裡長得飛快,葉片舒展開了,顏色也更深了。鳥兒在樹枝間築巢撫育鳥寶寶,並向人們展現它美妙的歌喉。

  門口的桃花已經迫不及待地綻放了,每一個花苞都開出最美的花,那姿態正如一個個翩翩起舞的粉衣少女,婀娜多姿。中午去上學看到這株桃花,真恨自己的手機沒有照相功能,要不然拍下來給同學們看看,多美啊!說到上學路上,在春天裡真是一種享受。早晨,清風拂面,滿眼綠色,呼吸着新鮮空氣,困意一掃而光;中午,陽光明媚,讓我們充滿活力。這時的花開得更精神,草葉的身姿也格外挺拔;下午,完成一天的功課,和同學們有說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燦爛的餘暉照耀着我們的臉龐,連笑容都帶上光芒了呢!

  春天讓我們的課餘生活也變得精彩起來。這時,我們可以在和煦溫暖的陽光下自由玩耍,沒有燥熱。傍晚寫完作業,還可以出來活動一下,不用躲避蚊子的“追擊”。

  春天意味着什麼呢?僅僅是絢爛夏天和豐碩秋天的短暫前奏嗎?不,不止這些!她還帶來了邊陲小城在冬天死寂之後的勃勃生機,讓花草樹木,包括人,煥發出嶄新的活力!

  我愛這西域邊陲明媚的春天。

  新疆行知實驗學校五年級:王若辰

您正在瀏覽: 西域邊陲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域邊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