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蚝業小學五(3)班 陳敏妮

  暑假,我常常要媽媽帶我到市民廣場去學自行車。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了。

  那天,我跟着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寬闊的市民廣場。我迫不急待地從車廂里拿出了我心愛的自行車。準備騎了,可聽到媽媽的呼喚:“敏妮,你會騎嗎?”我恍然大悟,是呀,我也不會騎,那麼急幹嘛,可能是我太開心了,控制不了我自己。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臉帶笑容地說:“是不是太開心太焦急想學自行車了?”“是呀,媽媽,您快點教我呀,快點教我。”媽媽也沒說什麼,只是對着我笑了笑,就拿着自行車往那寬闊的市民廣場走去。我呢,那還用說嗎,當然緊緊地寸步不里地跟在媽媽的身後。

  開始了,媽媽叮囑我說:“騎車的時候,眼睛一定要看前面,千萬不能看地面,不然會摔跤。”我想,學自行車那麼容易,怎麼會摔跤呀!我上了車,腳用力一蹬,才騎出一點點,車就翻了,我摔到了地上,真有點害怕。可我覺不灰心,站起身來,再去試一試,我騎了一下,又摔到地上,哇,好痛呀!我現在才知道學字行車是很難的,要下決心不怕摔跤才能學好。於是,我又爬上了車,繼續騎,我要媽媽在後面扶我,在我學得較好時,媽媽就放開了,我可不知道媽媽就放手了,我繼續騎。雖然是摔得很疼,可我像以前那樣。練習騎字行車是很難,可是我並沒有怕摔,一直堅持下去。終於,我能自己騎了,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我又去學自行車。由於我不怕摔倒,經過反覆練習。後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