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很遠的森林,陪着那裡的小鳥一起唱歌一起玩耍,和它們成為最好的朋友,互相幫助互相關愛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天空上找彩虹姐姐找她借許多的彩虹線來織毛衣或做一件襯衫或……把這些衣服送給災區的小朋友和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和他們的親戚。反正就是捐贈的災區的人和窮的人們,讓他們都有在四季穿的衣服。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世界的各地,來看景色,這樣還可以不有錢來觀賞。我會帶着沒錢的人們來一起飛着,看一看這裡的美麗景色。我還可以摘着一些白雲當著棉花糖來吃。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木星。行星。恆星一起聽一聽各種星星的來歷。到了晚上,我會到月亮姐姐的懷裡睡個好覺,我的旁邊還有很多星星來照着我,顯得格外漂亮,還不讓我害怕呢!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飛到水平如靜的西湖,看看西湖到底是水平如鏡嗎?我還會飛到桂林的山上,我還會飛到東北的小興山嶺,采一些別人買不到的東西而且可以給人治病的東西,免費給那些得了重病的人們當做營養品。

  進修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