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小貓,四個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貓,四個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酷可,你過來。你可能以為我在叫我的小弟弟或小妹妹,你們都錯了,我說的是我們家的小貓。我告訴你,它可會變魔術呢,能變出來四個樣子。

  第一個樣子:乖巧貓。

  我寫作業時,它從來不打擾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等我寫完作業和它玩兒。

  第二個樣子:超級無敵小懶貓。

  “酷可,酷可,你在哪呢?咦,又哪去了?”我定睛一看,原來它又躺在太陽底下睡覺了,真懶。晚上,我準備上廁所,只見它又躺在沙發上睡覺了。唉,真拿這小懶貓沒辦法。

  第三個樣子:古怪貓。

  我每次正跟小貓玩得高興時,它就跑在太陽底下,繼續睡覺,這可讓我這個小主人沮喪極了,唉,這正是一隻古怪貓。

  第四個樣子:搞怪貓。

  它有時候自己玩時,就把貼紙貼在自己身上,卻又弄不下來,樣子搞怪極了,只好向我發出救援請求,我大發慈悲,把它抱在窗台上幫它弄,可是我一撕,它就大叫:“喵!喵!喵!”好像在說

  :“好疼啊!好疼啊!好疼啊!”唉,沒辦法,只能讓它自己找辦法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怎麼樣,可愛吧!

  烏海市烏達區奮鬥小學五年級:田曉蓉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貓,四個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貓,四個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