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無數個讓我們嘗試的機會,有的人勇敢地去面對了,也有的人拒絕了。也許,勇敢的人勝利了,而那些拒絕的人,永遠失去了資格。

  有一個周末,叔叔帶着我和表弟一起去杏花公園玩耍。來到了一個叫“激流勇進”的遊玩地點。表弟眼睛一亮,立馬叫起來:“我要玩!我要玩這個!”“好,好,好,我去買票!”叔叔愉快地答應了。票很快就買好了,可是我剛接過票,心裡就後悔了。因為,看簡介上面說,這是一種十分可怕的遊戲,挑戰者要做好心理準備。可是,我看比我還小的表弟都這麼勇敢,只好硬着頭皮進去了。來到裡面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汽船,要從像瀑布一樣的水流上滑下來,樣子十分恐怖。我的臉“唰”的一下白了。但還是跑了上去。小汽船一開始在慢慢上升,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黑,小汽船衝下去了!我心一驚,差一點兒就哭出來了。終於,小汽船落在水面上,但我的心還未平靜下來,“砰砰”直跳。但是,我成功了!我克服了困難!

  在這次遊戲中,我懂得了不管是什麼事,只要你勇敢地去嘗試,就一定可以成功!

  五年級:胖胖若2002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