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縷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縷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花嗎?你想買一盆花嗎?我就是一朵花,我叫“牽牛”花。 

  我是一株牽牛花,我被一位老奶奶放在一個車上,推到花市,我一看,嚇了一跳,原來老奶奶要把我賣了。可是,沒有人買我,我的同伴慢慢地都離開了,我傷心極了,我想:可能是我還沒有開花,不好看。最後我被老奶奶放到一個角落裡,她剛要走,一位叔叔走來說:“我要買下這盆花!”老奶奶說:“拿走吧,拿走吧!反正有沒人要。“我被這個叔叔拿回了家,原來是他的妻子喜歡牽牛花,可是,她病了,她特別想看一下我。到了新家,我看見這個屋子很小,叔叔的妻子躺在床上,叔叔把我放到了窗台上,讓我享受陽光。他說:”你快點開花吧!你開了花我妻子的病就會好了。“我感到暖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能美麗嗎?我能開花嗎?我相信他,我一天天的好起來了,叔叔妻子的病也一天天見好了,我終於找到了生長的力量。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身上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今天,我一定要把它釋放出來,我開出了一朵紫色的小花,我高興極了。 

  “謝謝你,是你給我力量,讓我的病好了起來,我應該向你學習。”叔叔的妻子對我說。我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