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119  譚怡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119  譚怡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119  譚怡航 標籤:nba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spring作文

  我心中的119

  施州民族小學 503班 譚怡航

  我心中的119。“119”是在發生火災時最普遍的電話號碼。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發生火災,人們都會立刻撥打“119”電話,消防員叔叔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救火,為大家解脫困難。

  我讚頌你,多少華麗的語言已不夠,我感謝你,多少回報你不要。捨己為人的你,樂於奉獻的你……“119”,一支勇敢,精銳的隊伍。他們為了人們不怕危險,不怕犧牲。面對熊熊赤焰,他們仍不畏懼,用自己的身軀,與火作抗爭,用自己的汗水將大火“熄滅”。只為了換來我們的幸福,美好的生活。面對“肆虐狂妄”的大火,更顯出消防隊員錚錚鐵漢的男兒本色!

  多少個日日夜夜,辛苦訓練,摻雜着多少對親人的思念。多少消防隊員在執行任務時,渾身上下是傷痕纍纍,這就是消防隊員在這場驚心動魄的“決戰”中的真實寫照。還有一些119隊員為了保護我們的生命,不惜犧牲自己,這是多麼寬廣的心胸啊!

  前天,我們學校組織開展了消防演練活動。活動中,消防員叔叔為我們介紹了面臨火災時需注意的事項,還讓我們體驗了滅火。

  啊!我心中的119,你是那樣的高大;我心中的119,你是那樣的勇敢;我心中的119,你的心胸是那樣寬廣;我心中的119,又是那樣的親切。可歌可泣的119,你永遠在我心中!

  評語:小作者用生動的語言表現出了消防官兵,他們總能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最需要的時候,總是一無返顧的挺身而出,“為人民服務”是他們始終不變的堅定的信念。而這種高尚的風格深深地感染着讀者。

  指導老師:郭科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119  譚怡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119  譚怡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