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學而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學而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五年級為了奧數杯賽考試,報名參加了奧數競賽班學習,可是我沒有奧數基礎知識,根本聽不懂老師上課講的內容,下課也不願意問老師,所以我的奧數很差,因為我覺得它極其的枯燥,所以非常討厭它。可是我有了兩位奧數老師后,對奧數的看法和感覺變了,他們分別是王銳老師和馮春海老師。

  五年級上學期我第一次來到學而思上課時,是王銳老師教我。我不想學,便漫不經心地聽講,有時上課還打瞌睡,但是我後來沒法漫不經心地聽課了,原來王老師上課時喜歡把《喜羊羊與灰太狼》還有其他的故事跟一些數學題摻在一起,讓我們好理解,同時也讓我對上課產生興趣,下課會給我們出腦筋急轉彎或笑話,課堂氣氛很活躍,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奧數,奧數成績也慢慢好起來了。

  我考進超常班后,是馮春海老師教我。儘管講得很快,但是我依然能夠認真聽,因為他講課也不枯燥,而且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他總是耐心地仔細地講,所以我對奧數的感覺越來越好了。

  在兩位老師地教導下,我在學校的數學成績也更厲害了,在小升初的面試中,我的英語發揮失常,但因為奧數成績很好被一所學校錄取了,所以在我心目中這兩位老師是學而思最厲害的老師。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許世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學而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學而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