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新一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新一小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校——乳源第一小學即將搬遷了,同學們對新學校的樣子充滿期盼,我想,嶄新的一小,一定是一個學習氣氛濃厚的地方吧!

  新學校建好了,我滿心歡喜的來到新學校,這時的新學校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一來到校門前,只見一根根銀色的、金色的鐵柱互相交接成一個高7米,寬8米的大門,看上去宏偉大氣。四周被嵌着透明的牆牢牢圍住,把我們與外面的一切都隔絕開來,這些透明的牆採用了特殊的隔音玻璃,但又蘊含著一種金屬物質,不容易被打破,這樣可以使同學們的家長看見我們的狀況,讓他們安心,也可以隔絕外面的噪音,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走進校門,一條平整的水泥路出現在我眼前,那條路大約有15米長18米寬,路中間有一個長方形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君子蘭,花壇的面上刻着四個大大的金色的字——“空谷幽蘭”,代表山谷中優美的蘭花,形容十分難得,比喻人品高雅。在路的兩邊,有同學們辛苦創作的作品:國畫、書法、手工紙花、油畫、素描等等,展現了我們學校的同學心靈手巧。

  再往裡走去,六棟高大的教學樓矗立在我眼前,就像守衛我們的戰士,永不傾倒。教學樓是大部分白色的,藍色的磚塊在上面顯得十分顯眼,上面還刻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十個大紅字。教學樓高五層,每層分別用五條走廊互相連接,即使在教學樓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依然不絕於耳。每一間教室里都有一塊防輻射電子屏幕,既方便同學們理解問題,又不會對同學、老師產生大量輻射危害。而黑板是一種“濕系黑板”,可以讓老師寫字時不會揚起大量粉筆灰,改善了課室的環境。在每個同學們的桌子上,都有一塊正方形的凹陷,當按下第一個按鈕后,念出所要的教科書的名字,凹陷兩邊的迷你發射頭會用射線繪出自己心裡所想要的教科書,這樣就大大的減輕同學們的負擔,當按下第二個按鈕時,從縫隙里會升上來一片透明的紙,在紙上寫上自己的問題,紙張上就會浮現出過程、原因和答案,方便同學們理解數學,也可以方便查詢語文所需的資料。

  在學校的中央,有一個大操場和六個小操場,大操場是做廣播體操時使用的,而六個小操場又分為兩個羽毛球場,兩個乒乓球場,一個籃球場和一個足球場,有了這些空間,同學們就有足夠的場地進行體育活動了。

  操場的前面,一個大表演舞台呈現在我眼前,舞台呈半圓形,用於主持大型節日。

  而在學校的一角,有三個個半圓形的玻璃罩,裡面的空氣都由調節器控制着。第一個玻璃罩里培育着許多熱帶植物,有蝴蝶蘭、海芋、竹芋、木荷等等。第二個玻璃罩里有一個大池,裡面培育了許多水生植物,比如睡蓮、荷花、狐尾藻、水生美人蕉等等,美麗極了。最後一個玻璃罩里培育着許多常溫植物,有玫瑰、菊花、牡丹、杜鵑、君子蘭等等,芳香四溢,真是好一個群芳爭艷的景象。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新的一小,它一定會成為我們全體同學中最美好的記憶。

  廣東韶關乳源縣乳源第一小學五年級:丘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新一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新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