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葉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葉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交學費的時候,我看見了葉老師,以為葉老師很嚴肅,很會罵人,我就有些怕,更何況班長說女老師罵的厲害,男老師打的厲害,這就使我更怕了。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葉老師。

  開學了,我坐在教師了,心驚膽戰,惶恐不安。“咦,都快8點了,葉老師怎麼還不來啊?”我看了看錶。說曹操曹操到,老師真的來了,看來,我們班剛才大聲說話的人,難免也得受皮肉之苦了。沒想到,葉老師卻心平氣和地說了幾句話,就使大家言聽計從了。

  其實葉老師並不時我想的那樣可怕,我現在心目中的葉老師,像一個天使一般,拿起魔法棒,給我們更多的知識。他讓我們當一條小魚,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他讓我們當一隻小鳥,在知識的天空里飛翔。

  我心目中的葉老師,不是兇狠的惡魔,而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天使!

松陽縣實驗小學五(5)班

  楊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葉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