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吳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中等個兒,清瘦的臉龐,那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微微上翹的嘴角經常掛着一絲和善的微笑。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吳元龍 

  “再忙再累也不能耽誤孩子們的課啊!”這是吳老師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他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吳老師是我們的校長,他在完成繁重教學任務的同時,還要做大量的行政工作,整天風風火火,忙忙碌碌。可是,他卻從未耽誤過我們一節課。 

  記得一個炎熱的夏天,吳老師早上去局裡開會,散會時已是下午三點多鐘了,可為了給我們上課,吳老師仍頂着烈日趕回來。當他拖着疲憊的身軀,操着沙啞的聲音,出現在講台前時,大家都為之動容。就連平時淘氣的孩子,也變得溫文而雅,聚精會神了...... 

  吳老師不僅是我校的好領導,更是我們的好老師.大家都喜歡上他的課,因為他在數學方面很有一套.他主張寓教於樂,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快樂。數學課上的氣氛非常熱烈,在吳老師的啟發下,大家總是大膽發言,激烈爭論,場面熱鬧,妙趣橫生。這彷彿不是一堂嚴肅的數學課,而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 

  吳老師是我們的好老師,也是我們的好朋友。他放下教師的架子與我們打成一片。每當同學們取得成績或遇到挫折,他總是走過來,親切地拍打着我們的額頭,用幽默的話語勉勵我們,使大家信心倍增,學習的勁頭更足了。大家有什麼心裡話都願意更他說,吳老師成了我們的知心朋友。 

  我真慶幸遇到了這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