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的一個星期天,幾個小夥伴來我家玩,我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玩什麼。還是王明主意多,提議大家玩捉迷藏,大家都很贊成。 

 我們立即活躍在狹窄的各個房間,你藏我躲,玩得可歡了!因為我對這太熟悉了,所以不管誰躲在哪個角落,哪怕是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我也能把他逮住。 

 又該我抓了,我在屋裡搜索着,看到牆角里放衣服的大籮筐微微的搖動着,我悄悄地走過去,發現小武躲在裡面,便把手伸進去,揪他的耳朵,他不得不說:“你別揪,我出來還不行嗎?”我看他這付模樣,便忍不住笑了起來。 

 輪到小明抓了,我怎麼也想不出躲哪好。看到我自己的房間里有一張涼席,便靈機一動,叫爸爸用涼席把我包起來,然後用繩子綁住,放在牆角里。只聽“啪”的一聲,門被打開了,前方不時響起“咚咚”的腳步聲,我知道小明來了,心裡像胸口懷着一隻狼一樣,十分緊張。過了一會兒,小明“咯咯”地笑了起來,我心想:難道他知道我在這裡嗎?“快點出來!還等我親手去抓你嗎!”小明大聲地說道,我此時就像一個瀉了氣的皮球,傻傻地發獃。沒辦法,只好等着做“俘虜”了,便垂頭喪氣的說:“行行行,我出來,但你先幫我解開繩子。”“哈哈,我本來不知道你躲在哪裡的,只是想試探試探你,誰知你不打自招。”“你可真行啊!早知道我就不說話了!” 

 我的童年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