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鞭溪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鞭溪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鞭溪之旅 

  暑假裡,媽媽帶我來到了張家界風景區,俗話說,“張家界的山,九寨溝的水”,張家界的山,是許多旅行家們心馳神往的地方,而張家界的水,也別有其特點。 

  早上,就聽說今天要玩的金鞭溪有7.5公里長,那可不是一個不小的數目啊!但是那裡不能坐車,只能步行,不過我早有準備,穿着旅遊鞋整裝待發。 

  金鞭溪的水真清啊,雖然不寬,但水中沒有一丁點雜誌,隨着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有時溪流寬得足足有5米長,有時,卻彷彿十幾塊石頭就能把溪水堵住似的,有時,溪流緩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有時,溪流卻急得只要你站到水裡,就會被沖走似的。一會兒,水突然變得有十幾米深,水變得綠油油的,宛如一塊深綠的碧玉,一會兒水又變回原來的10公分深,水則變得清澈無比。摸一摸溪水,一股清涼直沁心頭,那溪水跳着舞,在你手上流過,彷彿每一滴水都是一個小精靈,輕輕地扶過你的肌膚…… 

  導遊說:“金鞭溪中生活着兩種魚,分別是金鞭魚和娃娃魚。”我一下就瞅准了在石頭縫裡穿梭的兩條魚,“那不就是金鞭魚嗎?”它們在戲水,游來游去的樣子,令人喜愛。只不過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娃娃魚的蹤影。 

  而我發現,每個人都沒有往溪水裡亂丟垃圾,而都是扔進了垃圾箱里,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清楚,金鞭溪之所以這麼清,是因為我們祖先一代一代的愛護着她,所以,我們不能亂丟垃圾,更不能在景區開車,為我們的子子孫孫留下更美的金鞭溪。

您正在瀏覽: 金鞭溪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鞭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