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子溪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子溪之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九子溪之行

  灝兒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我和爸爸媽媽騎着車去九子溪玩。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九子溪, 遠遠看見前面是一座很高的天橋,它像一道彩虹掛在兩山之間,我真想走上去看看,天上的世界是怎麼樣的。我和爸爸一看,橋下有一條小路,小路很窄,很長。路的左邊是茂密的草叢,路的右邊是一條長長的小河,河裡有幾條黑色的小魚在快樂地游着,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驚動了它們。

  走着走着,忽然聽到嘩啦嘩啦的流水聲,似乎還有風聲,哇,前面是一條瀑布,從天而降,好象是水仙女的白絲巾。“好美的瀑布”我興奮地喊着,衝進了瀑布裡面,瀑布里的水就在我的頭頂上流着,幾點小水滴飛落在我的頭上,衣服上,襪子上,好涼爽。我在瀑布邊照了很多照片,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走到了一條大河邊,一看,河水真清啊,清的看得見水底,水底里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我看見河中央有兩塊大石頭,相距很遠,像兩個小島。我想到那小島上去,於是,我就撿了很多大石頭,扔進水裡,搭成了一座小石橋。我高興地走了過去,到了那個小島上。水越來越深,也越來越清了……

您正在瀏覽: 九子溪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子溪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