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金鞭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鞭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不到金鞭溪,枉來張家界。”那次,我來到了令我神往金鞭溪,這才真正領悟到它那迷人的秀麗風光。下面,就讓我帶領大家,一睹她那迷人的姿態。 

  金鞭溪是圍繞在黃石寨周圍的一條叮咚小溪。她常年環繞在黃石寨的身邊,編織着一首首輕快,優美的樂曲。金鞭溪是一個以新鮮空氣著稱的天然大氧吧。每立方米都有六萬個負離子,每深呼吸一口, 

  都能夠讓人的身心在這清新的空氣中得到放鬆。什麼煩惱都忘卻了。接着,我們走進了一條小道,四面都是茂盛的樹木,時不時還吹來一陣小風。風帶着大自然的氣息來了,我任它吹到我的臉頰,滑過我的指尖,讓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體會這一陣陣愜意。 

  這條小溪為什麼叫做“金鞭溪”呢?這是因為在這條小溪的旁邊,有一個山峰,形狀酷似一條鞭子——金鞭岩。傳說,這是秦始皇的金鞭被封印在此。第一眼看到他,心裡不由有一種害怕敬畏的感覺,彷彿覺得他時刻就會倒下來似的。但第二眼望去,卻又對他有一種尊敬,他在群山中鶴立雞群,是那麼高大,那麼威嚴。大自然真是一位偉大的雕塑家,讓你不得不敬佩他那獨具慧眼的構思。 

  寫金鞭溪,不可不提的是那清澈的碧水。小溪,你如一位朗誦家,吟詠一首首小詩。這些詩,是那麼的輕快,甜美,甜得彷彿沁入人的心扉。小溪,你如一位孩子,心靈那麼純潔,那麼透徹。水底的那些重重疊疊石頭,為整條小溪增加了不少生氣。 

  金鞭溪不僅景美,動物也十分可愛。你看,我們走着走着,就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猴山。在那裡,住着一群調皮的猴子。可愛的小猴子有一張小小的臉。猴子的眼睛十分有靈氣,就像它身旁的小溪一樣,那麼清澈,那麼有神。猴子們在溪上的石頭上穿梭。能在這滿是青苔的石頭上活動,真讓人佩服。突然,轉出一陣刺耳的聲音,我連忙回頭一看,哈,兩隻猴子竟然打起來了,這下好戲開演了。只見兩隻猴子,一大一小,糾纏在一起,用手死死抓住對方的耳朵,用腳撓對方的肚子。可是,要說力氣,當然是大猴子略勝一籌。小猴子見打不過它,便往一邊跑去了。可大猴子也跑了過來。只見小猴子突然一躍身,往樹上一竄,跑到了樹頂,還驕傲的往樹下看了看。因為它心裡明白,這下,大猴子一定沒轍了。 

  好一群活潑的猴子,好一個天然的大氧吧,好一條迷人的金鞭溪。

您正在瀏覽: 游金鞭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鞭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