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XXX:你好! 

  我或許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是只要你願意,我們倆就可以交個朋友!先自我介紹吧,我叫任立嘉,在樂山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讀書。在班上我的個子算矮的了,平時同學們都喜歡稱呼我“小任”、“人大代表”。別看我個子小,喜歡的事可多了,畫畫、下棋、看書、跳繩......可是籃球、足球,不管什麼球我都一竅不通。在排座位上,我總是在第一排換來換去,這在聽課上佔了一些優勢。好了,該轉到正題上了。 

  這次寄信過來主要的目的是和你討論一下“手拉手”活動的事情。我非常願意加入“手拉手”活動,在家裡我的朋友只有兩個,在學校我的同學也只有幾十個,藉此機會我希望多交幾個朋友,俗話說嘛: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朋友越多越好。你有快樂,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自己有煩惱,可以向朋友傾訴,朋友們還會幫你排憂解難。如果能做到這些,我們不僅是朋友,還是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 

  當然,做朋友也不是完全隨隨便便的,彼此還是應該有些做人的涵養。“人無信而不立”,朋友間要誠實守信,不欺騙對方,友好相待。 

  我們交朋友可以交流一些生活和學習上的事情,相互取長補短,相互關心,互相激勵。你可以把在班上或戶外的活動告訴我,或把錄下的錄像寄過來讓我看看,我也會把我的一些相片資料寄給你,我長得小乖小乖的。對了,奧運會快要到了,學校要發一些花的種子給我們種,有多餘的話,我給你一點,待花兒長出來后,我叫它“朋友花”,讓我們的朋友遍天下! 

  哎!瞧我這記性,你一定要到樂山來玩哦,我可以當你的免費導遊!這次就談到這裡吧,我該做作業了。記住回信哦,我的郵箱是fl661229@yahoo.com.cn。 

goodbay!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人大代表 

  2008年3月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