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獅子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找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獅子多多是一個孤兒。他沒有爸爸,沒有媽媽,就連朋友也沒有,他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朋友啊。 

  多多走啊走啊,去找朋友,可是小動物遠遠地看見一頭獅子就害怕地逃走了。多多走到深山裡,獨自傷心地坐在小溪邊彈起了吉他,唱起憂傷的歌:“我是一隻小獅子。沒有爸爸,沒有媽媽,也沒有朋友。一個人唱歌沒人聽,一個人流淚沒人愛……我的朋友在那裡?” 

  多多每天唱歌,從他身邊跑過的小溪也學會了。小溪一路跑一路學着唱:“我是一隻小獅子。沒有爸爸,沒有媽媽,也沒有朋友。一個人唱歌沒人聽,一個人流淚沒人愛……”小溪一路跑一路唱着,把歌聲傳到很遠很遠。 

  小溪的歌聲把小兔子、小猴子、小鹿都引來了,他們坐在小溪邊聽着聽着,眼淚嘩嘩留下來了。 

  小兔子忍不住問:“小溪姐姐,你為什麼唱這麼傷心的歌啊?”小溪告訴他們:“這是小獅子唱的歌,他每天唱,我每天聽,久而久之,也就學會了。”小動物們說:“多可憐的小獅子,我們一起去找他吧!” 

  小動物沿着小溪走過的路往回走,他們走了好多好多路,終於在深山裡找到了小獅子多多。 

  多多自從有了朋友,每天都唱着:“我是快樂的小獅子,啦啦啦,啦啦啦……我的朋友多又多,啦啦啦……”森林裡到處飄蕩着小獅子多多的歌聲和朋友們的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