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朋友的小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的小獅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幽深的密林里,有一隻小獅子,它很孤單,沒有一個朋友。

  一天,小獅子看見了野(豪)豬,野(豪)豬渾身都是刺,小獅子很想和它做朋友,便把自己的毛髮豎起來,走到野(豪)豬面前,對它笑了笑,野(豪)豬尖叫了一聲,(箭一般地)竄(開)了。小獅子非常傷心。

  過了一會兒,它又遇見了小兔。小兔周身雪白,小獅子又想和它做朋友了。它便把自己的毛全染成了白色,蹦到小兔面前,和小兔打了個招呼,小兔嚇壞了,一溜煙跑的沒影了。小獅子想:為什麼小兔不跟我玩?小獅子很不高興。

  它走了一會兒,遇見了一頭梅花鹿,身上長了許多斑點。小獅子認為梅花鹿也許會和它做朋友。於是,小獅子便找了兩個樹枝做鹿角,又將身上刷了許多白粉作為斑點。大功告成后,便蹦蹦跳跳地去找小鹿了,它對小鹿微笑了一下,小鹿嚇得竄到了密林里。小獅子生氣了,它大吼起來。

  一會兒,天下起雨來,將小獅子身上的斑點衝掉了,“鹿角”也被衝到了地下。

  小獅子回到家裡,香甜的睡了。不知道它明天能否找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的小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的小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