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雷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雷伊(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雷伊,才一歲,偶剛出生,不過剛出生就到了赫爾卡星,TOH:“現在除了赫爾卡星,其他星球都遭到了蘑菇怪破壞。”我說:“他哪來這麼大能量?” 

卡斯特說:“他偷了一個NONO,吸取了暗黑武鬥場的暗黑能量,而且給每個手下都加了一千萬經驗,而且他的軍隊,先鋒大將:黃金布布。參謀:魔花仙子。小兵:一億個巨型仙人掌。”我說“哇塞!於是,我們鑄成了一個帕諾精靈軍,指揮官:我,雷伊。主將:TOH,卡斯特,哈莫雷特,魔獅迪露。副將:悠悠,幅迪,希拉,柯藍。小兵:全部精靈。根據地:赫爾卡星。我說:“蘑菇怪的老巢在勇者之塔頂層,出發吧。”“等等,你太小,給你一億經驗。”就這樣,我升到了100級。 

  我們來到了勇者之塔1層,哇,竟然是魔花仙子,我們愈戰愈勇,打到了頂層。卻有許多軍隊擋住我們的去路。“貫穿水槍!”烈焰衝撞!TOH轟擊炮!白光刃!幾招下去,他們倒下了。蘑菇怪被我們KO了,可是遠古精靈“憂克”卻復活了,說道憂克,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憂克,五百年前曾被封印,今天他複述了,傳說他駕馭着巴費洛,手持暗影刀,擁有風雨雷電水火龍飛鋼地光影幾大屬性的力量,能自由吸取黑暗之門的力量。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神秘雷伊(2)!

您正在瀏覽: 神秘雷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雷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