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是一輪美麗的明月,靜靜地照耀着大地;語文是一滴甘甜的雨水,滋潤着我饑渴的心靈;語文是一陣涼爽的微風,吹拂我灼熱的臉頰;語文是一艘輕捷的快艇,載着我抵達成功的彼岸……語文就在我身邊悄悄陪伴。 

  語文在那美麗的四季中。當溫暖的東風吹來,語文在“過春風十里,盡薺麥青青”的宜人揚州美景中,在“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熱鬧清晨里。當南風掠過,語文跑到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靜靜池塘中,在“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卧剝蓮蓬”的祥和喜樂農家生活里。當涼爽的秋風漸起,語文是“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的清亮,是“潯陽江頭夜送客,楓葉荻花秋瑟瑟”的離別一幕。雪花飄舞,語文是“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蒼茫,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北國風光。 

  語文在人間真情里。是曹植“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哭訴,是文章《別踩疼了雪》中女兒對媽媽深情的懷念,爸爸對女兒深情的呵護…… 

  語文在那幽默滑稽令人噴飯的無敵笑話中。笑話中講:一個精神病院醫生,每早都會看見一老太太舉着黑雨傘蹲在路旁,醫生出於溝通的職責,也學她蹲在那,蹲了兩個月沒說一句話。終於有一天老太太問:“你也是香菇嗎?”想不笑都不行再啊!在一次戒酒活動中,支持人說:“如果我有世界上所有的酒,我將把它們扔進河裡。”而在活動結束前,主持人建議“讓我們相聚在河邊”!語文哪,在我們身邊陪伴! 

  語文是一條潺潺的小溪,在我們身邊流淌;語文是一塊濃香的巧克力,在我們心裡融化;語文是我們的一副小眼鏡,在我們前方指引方向……語文它就在我們身邊啊

您正在瀏覽: 雷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