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貪心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貪心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特高興,為什麼呢。因為學校那的書店裡生產了一塊美羊羊橡皮,我好有福氣,把僅有的買到了。一下課,我便津津有味的向同學們說。一大群人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我,我可得意了。 

  可到下節課上課時我急用橡皮,可怎麼也找不找,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幼小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默默的忍着。 

  到了第2天,同位興奮着說著什麼,我也好奇的湊到旁邊聽,一聽,才明白同位買到一塊僅有媚羊羊橡皮。我很好奇,我昨天掉了,這麼巧,今天她就買到了。我想或許是她偷得。我想質問她,可想到媽媽說過人要寬宏大量,不然不會交到真心朋友。我強忍着失去橡皮的痛苦加上同位對我的傷害,到她身邊,對她說:“ 

  你買的啊,真好看。”這是我發現她臉變得有點紅。 

  接着她把我拉牆角邊像有話對我說,我以之到她想說什麼,忙打斷她說:“ 

  噢,我知道你是不是又有不會的題目問我。”她強忍着點點頭。 

  後來,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看吧,這就是例子,只要多寬容人,結果一定是圓滿的。

您正在瀏覽: 我那貪心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貪心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