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百姓和諧。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春天,家鄉里小河的冰融化了,河邊的柳樹葉也發芽了,柳枝垂到小河裡,像美少女在洗頭髮。燕子也活躍起來帶着它的剪刀這裡飛,那裡飛。河裡的魚自由自在的嬉戲着。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家鄉。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擠到橋北面的一課樹下,談天說地。有時還在大樹底下下棋,玩撲克,小孩子們也在樹下嬉戲。夏天,是一個人們和睦相處的家鄉。

  秋天,人們都到地里去幹活,拉着十幾大袋子的玉米滿載而歸,滿地的豆子,黃澄澄的一望無際,人們還忙着撥棉花。種來的農作物為家鄉構成了一幅金色的畫。秋天,是一個收穫豐富的家鄉。

  冬天,一場雪下過後,一眼望去,沒有什麼不變成雪白色的。樹們脫去綠裝,換上了一身銀裝,河裡的水也被雪封印了,橋邊,以是積雪堆堆,沒有一點空隙。雪,為家鄉構成了一幅銀色的畫。冬天,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家鄉。

  家鄉無論什麼季節,都總有一處美的風景線,我為我這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五年級:黃曉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