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我

  常佳瑞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是一個乖巧的人,是一個愛發小脾氣的人,是一個可愛的人。

  我喜歡畫畫、唱歌、跳舞……但是,我最喜歡手工,手工可是我最拿手的,我最喜歡做不倒翁。我想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字。是什麼?不告訴你。

  首先,我拿個雞蛋,挖個小洞,清洗一遍。然後找點土或沙子放進去,再滴點蠟油,讓它們粘在一起。接着用橡皮泥堵住小洞,再用紅紅的彩紙做成一頂尖尖的帽子戴在上面。又用黑色彩筆畫上眼睛,用紅色彩筆畫上嘴巴,可愛極了!

  可我覺得還少了點什麼,對了,少了服裝。我給它畫上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好美啊!

  這就是我,我不但有一雙靈巧的小手,還有水靈靈的眼睛,濃濃的眉毛,一個圓圓的臉蛋,同學們,你們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