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朗星稀的夜晚,晚風輕撫着大地,一切都如此安詳。燈下,我正捧着一本書,醉心地閱讀着。我讀書,我快樂! 

  翻開書,隨着優美的詞句。我如同魚兒躍進了浩瀚的海洋。那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話語如點點泉水流入我乾枯的心田。 

  我是一個典型的“書獃子”。因為酷愛看書,因此,我經常得罪人。在學校:有一次,我在圖書角借了一本《小學生獲獎作文大全》,便如饑似渴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絲毫沒有注意周邊的雜吵。我的好友小穎和小晴走了過來,小晴一把把書從我的手中奪去,我才反應過來。 

  “一個月沒見面,一見面你就看書,都不跟我們說說話”。小晴生氣地說。 

  “書獃子”。小穎加了一句。 

  “你在家裡還沒看夠嗎”。 

  “書是永遠都看不完的,知識也是永遠都學不完的,在有限的時間裡學到無限的知識,不是一件好事嗎?”我反駁到。 

  在漫不經心的時候,我隨意拿起一本書,隨手翻了一下,它裡面的內容就像繩子一樣,把我從現實社會裡拉了出來,把我引進了知識的世界。 

  我理解了“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香又一村”的意思。我知道了人類的演變歷程。看到了南北極的冰川,那兒是廣闊無垠的白色世界。知道了埃及金字塔和萬里長城的由來``````書中的內容像魔術師般勾勒出快樂的拼圖。 

  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閱讀,並善於從書中吸取知識,才走上了成功之路。讓我們養成愛閱讀的好習慣,一生都與好書做伴吧!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