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書獃子”

  劉明潔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只要讀書,人們就可以知天下大事,像我就是一個例子,看書非常入迷。

  星期五晚上,放學回家,我就讀我最喜愛的書——《公主的故事》。媽媽說:“我出去一趟,等會兒回來給我開門。”媽媽走了,我就去讀書了。我入迷地讀着,一會又自言自語:他為什麼這樣做?一會兒又氣憤地站在桌子旁大聲吼叫,書逗得我有哭有笑。媽媽來了,敲了好幾十下門,我都沒聽見。媽媽生氣了,大聲叫我也沒聽見。幸虧我上廁所的時候聽見媽媽敲門,這才去開門。媽媽說:“你怎麼回事,怎麼不開門啊?”我說:“我讀書讀得太入迷了。”媽媽說:“你快成書獃子了。”

  可我認為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我喜歡讀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