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每天12個小時,他起碼有6~~8小時泡在書櫥里洗書浴。如果叫他一小時不看書,他就會渾身無力。你知道他是誰嗎?等會兒再告訴你。

如果吧書櫥里的書全部拿下,就一定能堆成一座,高一米、寬一米、長一米,的巨型“書山”。在這座書山裡面,有《百科全書》、《小學生作文》、《自然的密秘》等等-------數也數不清,估計兩百本是少了點兒,大約有五、六百本吧。如果把這些書和起來的話,重量可以和汽車媲美了。

他每天早晨一起床至少要讀半小時的書。每天一下課,他手中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本書。

  每天晚上一回到家,他一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以最快的速度跑進書房,看起書來。每天晚上睡覺前,他有兩個習慣:1是他坐在床上把今天看的書的內容想一遍。2開始覺前半小時閱讀時間。

當他看到別人在玩的時候,他想起了魯迅的:“用別人喝咖啡的時間來工作。”這句名言。

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