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墜落的天使(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五)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齊天使來到了自己新的學校,也等於是新的歸屬。天使笑了笑,對自己打氣:“沒關係的,天使!你一定能忘記他!”不用想,我想你們也知道他是誰。 

  齊天使來到學校門口,望着學校的宿舍樓發愁。到底是哪一個宿舍啊?哪一個班級?一個身穿西服的男生在門衛那個位置走來走去。這個人,應該是門衛大叔吧?我問一下他比較好。 

  “門衛大叔!請問這個中學一年一班在哪裡?宿舍呢?”齊天使是個100多度的近視,於是她根本沒有看清楚那人的臉。 

  “大叔?門衛大叔?這位同學,你是近視嗎?”嘎,好帥的帥哥,比齊殤還……不過……我把他誤會成大叔啦?啊,這下可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大叔!明明你沒有穿校服!就是門衛啦!”齊天使笑嘻嘻地望着這位人士。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又叫他大叔了…… 

  那個人皺着眉頭,走向齊天使。望着那個人的精緻的五官,她的心就砰砰的跳動。不行,自己不是喜歡齊殤嗎?啊?只不過他是個大壞蛋而已!唉!“同學,你又在想什麼猥瑣的事情啊?”那個人眯着眼睛,帶着笑意說。 

  “哪……哪有!”齊天使不服氣地頂嘴。死大叔。 

  “你叫什麼名字?” 

  “那,那告訴你的話,你就告訴我一年一班宿舍在哪裡!”齊天使已經是冒着必死的決心說。 

  “好啊!”齊天使覺得自己要摔跤了,自己這樣對他,他還對自己這麼好的態度?不對有什麼陰謀詭計吧?看着齊天使思考的面容,他一時間愣住了,怎麼這麼像?不,不對,那個人是天使,而她,應該不是吧…… 

  為了自己可以平安去上學,齊天使還是妥協了:“我叫齊天使,你呢。”最後那一句你呢天使輕描淡寫,因為,她有點怕眼前的這個人了。 

  “什麼?天使?”他驚訝的大叫,怎麼有天使倆個字?不過他很快恢復了平靜。“我叫凌珂。”聽到他的名字,齊天使微微笑了:“你渴?好怪的名字。”“是凌珂!” 

  “噢,那走吧,告訴我我是哪個教室的。”齊天使緩緩說,她對這人有一點點好感了。至少,不那麼壞。 

  把這個丫頭送到了教室,凌珂望着她的背影……天使,為什麼這個齊天使這麼像你,而且為什麼齊殤也要求我調查她呢……天使,難道真是你嗎? 

  下集預告:齊天使偶遇齊殤和凌珂談話,她終於明白,自己身邊的人都是齊殤派來調查自己的……為此,她十分傷心。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