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落淚,一個奇異的題目,人人都有快樂的童年。可我的童年是哪么的令人傷心流淚……

  從我7歲開始我就深入在父母吵架的環境里,每天晚上我都不想再回家,因為一到家就只能聽到吵架聲……

  有一次,我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的語文考了滿分。在學校里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很高興。正巧那天是我8歲的生日,我想媽媽一定會獎勵我的。於是我放學早早的回家,可是當我打開門時,裡面並不是我想要的樣子。媽媽生氣的躺在床上,爸爸滿臉通紅。我一看這場景就知道父母吵架了。我也怒了,我哭着跑到街角的打氣球的地方打氣球撒氣,直到把兜里的錢全打完為止……

  啊,下雨了別的父母打着雨傘領着自己的孩子說說笑笑的回家,而我……天彷彿在為我的遭遇所哭泣……

  堅強的我落淚了……

  德全學校五年級:冰魔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落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