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不平凡的日子裡,我要送出一份特別的禮物,這個日子就是母親節。母親節里,許多人都會給自己的媽媽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可能是鮮花,可能是賀卡……但我不是,我要包攬所有家務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並給她一個甜甜的吻。 

  母親節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準備實施今天的特別禮物計劃。第一個計劃就是等媽媽起床,給她一個深深的吻,告訴她,今天是母親節,一切家務我全包。第二個計劃就是給媽媽做一份“開心氣球餐”,這可是我的獨門絕餐喲!第三個計劃就是最重要的關心,給媽媽捶背、按摩等,讓媽媽知道我長大了,學會關心了!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做,都是媽媽在關心我,給我買禮物,今天我也想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 

  計劃開始了,我等呀等,終於媽媽起床了。我立刻跑到她面前親了一下,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您懶惰一點,我為您服務。”媽媽異常興奮。耶!第一個計劃完成了。下面就要開始第二個計劃了。 

  我把媽媽推到餐桌前,說:“媽媽,今天的午餐由我來做,菜名是開心氣球餐。”我先用電飯煲燜上米飯,米飯很特別,裡面不僅有大米,還加了一些黃燦燦的小米哩!這就是我發明的黃金米飯。很快米飯就燜好了。現在開始炒菜了,菜里有紅燒肉、粉條、白菜、土豆、胡蘿蔔可豐富了!大家可能會問:“明明是大米炒菜,怎麼會像氣球呢?”告訴你吧,我家有一個氣球模具,把米飯放進模具里,再扣到盤子上,就成了氣球的形狀,然後再把菜澆到米飯上,火腿腸切片在上面擺成一個笑臉,“開心氣球餐”就好了。我給媽媽端上餐桌,由於我太激動了,菜炒的有點糊也有點咸,可媽媽還是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特別高興。 

  下午,第三個計劃開始執行。我給媽媽又捶背又按摩,媽媽非常滿足非常開心,不一會兒,媽媽在我的按摩中睡著了,我輕輕地給媽媽蓋了一個小被子。 

  這就是我給媽媽的特別禮物,媽媽特別高興,你呢?送出你特別的禮物了嗎?快行動吧!媽媽收到你的禮物,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