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很想送一件好一點的禮物給他。我走進禮品店,在裡面徘徊着,給爸爸送什麼禮物呢?

  望着那琳琅滿目的禮品,我不禁想起二年前爸爸生日時,我送給爸爸的禮物。那是我親手製作的立體賀卡:賀卡以藍色為主色調。淡藍的天空上,漂浮着幾朵白雲,白雲下面是蔚藍的大海……立體突出的部分是一個心型:上面寫着:爸爸:女兒愛您!我還清晰的記得爸爸得到禮物時欣慰的表情。至今,那張賀卡還珍藏在爸爸的保險箱里……

  今年,爸爸的生日我要買一個漂亮的禮物,因為這個禮物有着不同尋常的意義——我要用我的稿費給爸爸買禮物。我想他一定會更高興……無意間,我瞥見一個心型的許願瓶,晶瑩剔透,裡面裝着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瓶口還扎着一個淡粉色的蝴蝶結,長長的絲帶,漂亮極了。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輕輕將它捧起,捨不得放下。對,就是它!“阿姨,這個多少錢?”我急忙詢問價錢。售貨員阿姨笑着告訴我:“20元。”20元!可真貴啊!這可是我一篇作文的稿費呀!買吧!我咬咬牙買下它。

  回到家,我精心製作了一個心形的卡片,連同我美好的祝福一同放進了許願瓶:祝福爸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今天,用自己掙來的錢為爸爸買這個特別的禮物,我感到很開心。今後,我要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