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烏龜之後,他一直不服氣,感覺烏龜贏得並不光彩。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兔子毅然決定再與烏龜賽一場。

  而烏龜呢,因為上次比賽而一舉成名,在短短的兩個月里成了森林裡的等級人物,再這樣下去,他的身份就要遠遠的超過頭號巨星---森林之王獅子的身價了。

  第二天,兔子登門拜訪,誰知開門的竟然是烏龜的僕人,更讓兔子生氣的是-----那個僕人竟是一隻兔子、此時的她變得無地自容,氣的滿臉通紅。她想:堂堂的一隻兔子,竟然會被一隻耍小聰明的烏龜所使喚,成何體統?只見她火冒三丈,耳朵豎得老高,強壓住心中的憤怒,把挑戰書放到烏龜的身邊,便頭也不回的朝外走去。

  當他走到外面,不知所措的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的面前出現了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兔子,就這樣,兩人從陌生到了認識,從認識到了知己。兔子對好朋友說了自己的困處,誰知熱心的朋友毫不猶豫的答應幫助她。

  比賽的日子到了,兔子和烏龜相約在魚蝦譚。瞧,圍觀的人還真不少嘞。都想看看誰是最後的贏家。賽程是從河西又到河東。比賽開始了!全場的觀眾都沸騰了起來。兔子可真厲害,一會兒功夫便領先烏龜400米遠。這一情景到讓支持烏龜的觀眾捏了一把汗。突然烏龜轉身向河裡跑去,隨後聽到“撲通”一聲,烏龜掉入河中,大家明白原來烏龜是想用最快的速度從河西遊到河東。當觀眾們認定兔子敗局已定的時候,兔子已經到了終點。原來在比賽開始之前,兔子的好朋友早已埋伏在離終點只差100米處,當烏龜下水時,趁觀眾不注意,兔子便躲到了觀眾席上,而“假兔子”則從埋伏處直達到終點。

  兔子終於成功了,她的成功不僅一下子削弱了烏龜的勢氣。更讓森林王國恢復了以前的和平。

  初一:鄧穎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