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跟爸媽提議說想學騎自行車。

  這個想法當即就得到了他們的贊同,畢竟這也是一種技能,騎自行車既能鍛煉身體,而且還能代步呢!

  所以,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就給我牽來了一輛成人的男式黑色自行車,雖然我在同齡人中算是高個了,可是面對這輛自行車,我覺得坐墊偏高了不少。

  “沒事,先在騎桿下站着騎,不要坐坐墊,先找着感覺再說。”爸爸鼓勵道。

  於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左腳踏上了左邊的腳踏板,可還沒等我把右腳伸進騎桿下去踏另一邊的時候,因為我的重力的關係,自行車明顯地有點往左倒的趨勢。

  “啊!”我有點害怕地叫道,卻聽到爸爸鼓勵的聲音,“不要怕,車把我扶着呢,你就大膽地騎上去。”

  果然,車子只是往左偏了下,被爸爸的力道控制着並沒有倒下,我小心翼翼地把另一邊的腳踏到踏板,按着爸爸教地,用力地往下踩了幾下。

  哈哈,自行車居然轉動了,因為還不敢踩到底,我就左腳踏半圈,右腳踏半圈。

  “眼睛看前面,不要看腳,勇敢點。”

  我注視着前方的路,小心地踏着腳踏板,卻突然發現爸爸沒有幫我扶車頭了,啊,我一下覺得沒有安全感,立馬不敢騎了,眼看車子要倒了,車後座卻是被一道力給扶住了。

  “不要怕,我在前面扶,怕擋你的視線,我在後面扶,你用心騎,你看,剛才你都會了哦!”

  原來爸爸在後面扶着呢,我心裡鬆了口氣。因為剛才騎的經驗,我漸漸地有了感覺,騎的時候更沉穩些。

  在我一圈圈地練習着的時候,卻發現周圍多了不少人。

  咦,爸爸怎麼也在那呢。

  我正要叫,卻聽到爸爸喊“加油,小小豆,我放手很久了,你一直是自己騎的,很棒,繼續練習。”

  原來爸爸在看我適應了騎車方法后就偷偷放手了,我因為心裡以為後面有人幫我扶而騎的心無旁騖。

  本來還有點 緊張,聽到爸爸的鼓勵,我穩了穩心神,又認真地騎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