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桌子,對,的確是你們的學習用的桌子,我說一下我對你們人類的吧!

  哈哈,我是一個桌子,完美無瑕,可卻有人總喜歡錦上添花!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開始寫作業了。這是我心裡正高興:哈哈,看我的用處有多大?所有學生都有依靠我和我的同伴們!突然,我聽到我的同伴正在哭泣,他的臉上被自己的主人畫的髒兮兮的,又被它的主人拿着小刀刻滿了刀痕。它哭着對我們說:同伴們,再見了!我的臉已經開始流血了,可是我的主人還是執迷不悟,我現在已經無法在生存下去了,你們可是要繼續幫助人類,讓他們在我們身上學習,放東西啊!這就是我的同伴,自己的臉上髒兮兮的,還被刻滿了傷痕,被所有人都嫌棄,但是它的心裡想的是什麼?他為了讓你們人類學習,讓你們在裡面放些東西,寧願拋棄自己完美無瑕的臉蛋!可是你們呢?你們是怎麼對待我的同胞的?

  愚蠢的人類,我求求你們了,可不可以好好愛惜我們?桌子,有新有舊,可是有多少人想要辭舊迎新?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永遠是嶄新的,可是在你們的心裡呢?被錦上添花的我們在你們的心眼裡難道就一分不值嗎?100個人里有99個人會嫌棄我們,可是你們就從未想過,使我們受傷的還是你們啊!愚蠢的人類,你們醒醒吧!不要再執迷不悟了!請你們以後不要再來傷害我們了!

  這就是我短短的要求,你們到能不能做到?難道你們就這麼恥辱嗎?

您正在瀏覽: 桌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