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桌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桌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改造的桌子外形多樣,而且非常美觀。 

  瞧,那張粉紅色的桌子,它的桌面畫著兩隻在草叢中跳躍的兔子,你可別看不起這幅畫哦,這幅畫具有讓人放鬆心情,預防近視的作用。當你心情不好時,或者是你學習感到疲勞時,只要你看一看這幅畫,你的心情就會變好,而且也預防了近視。 

  除了這一項功能外,這張桌子還有許多功能。 

  這張桌子的柜子非常特別,這個柜子能存放很多東西。如果你有一本書或者一張試卷,只要你寫出這本書或試卷的名稱,然後把名稱貼在書面上,然後放進柜子里就行了。放進柜子里的書會立刻消失,等你下次要拿時,只要對着桌子說出書名就可以了。如果你忘記了書名,也不用緊張,你只要按一下桌底的綠色按鈕,就可以找你要找的書了。 

  這張桌子的桌底下安裝了超小音響,如果你想欣賞優美的音樂時,只要在桌面上寫上音樂名稱,就可以立刻聽到,聲音的大小還能隨便你調節。你也許會擔心桌子會被你畫壞,不用擔心,你寫的字會自動消失。 

  現在已經是個電腦的時代了,我設計的這張桌子還具有上網聊天,玩遊戲的功能。如果你的父母怕你因為上網玩遊戲而耽誤了你學習的時間,就可以設計一個密碼。 

  你在這張桌子上寫作業時,如果頭離作業本太近,桌底的音響會提醒你要與作業本有一定的距離。 

  這張桌子是不是很神奇呢?雖然這種桌子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一定會努力,長大后發明這種桌子造福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桌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