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袋裡的藍色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裡的藍色星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口袋裡的藍色星球 

  五<3>班

  林恬恬 

  在宇宙中,有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它的名字叫地球。她像一個大口袋,能裝上無窮無盡的財寶。 

  地球的身體里孕育着高聳的山嶽,奔流不息的江、河、湖、海,大地上條條的道路,良田沃土。使地球變地生機勃勃。地球的兒女們——人類,就在這美麗的地方快樂地生活着。地球給了我們美麗的生活環境。 

  可是,人類卻為了自己而無情地將自己的母親折磨地面目全非。大片大片的樹林被變成了一大片空地,蓋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一座座工廠將很多的黑色物體倒進了附近的一條條小河、江、湖,然後流到大海里,發出了難聞的臭味,將原來清澈見底的江、河、湖變得臭氣熏天,將原本藍的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變成了一片又臭又黑的臭海。海里河裡的小魚都無辜地被熏死了。人們也經常將垃圾隨手扔在了草地上、河裡,就這樣,地球變成了現在這個樣了。 

  各位地球的子女們,我們在將地球糟蹋的時候,有沒有聽到地球在痛苦的呻吟的聲音? 

  要想保護環境,要想將我們的母親變成原來那副美麗的樣子其實並不難,地球,就像在口袋裡一樣,觸手可及,我們要保護好地球,像保護我們的口袋一樣,不讓口袋身穿百孔。只要我們攜起手來,一起保護環境,像保護口袋裡重要的東西一樣保護地球的環境。 

  同學們,從現在起,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不要隨手亂扔垃圾。告訴你的父母,工廠排污大的就別生產,為了我們自己,少賺點的錢吧!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將地球變地更美麗,更富饒!

您正在瀏覽: 口袋裡的藍色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裡的藍色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