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年裡,我真的很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裡,我真的很想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的分別我至今還耿耿於懷,為什麼每一次的分班都會拆開那一對對的死黨,為什麼我們只能在校園中擦肩而過……

  這幾天QQ面板中,偶然有了你的賬號。但卻不能像三年前那樣跟你問好。只能明知故問地說一句:你是誰?我問你——三年裡,有沒有想過我。你回答得很乾脆:有。但這乾脆的回答,卻讓我隱隱感到不安。不知初中會不會有幸分到一班,但我知道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一層隔膜,但卻不知厚薄。

  這三年裡,我有何嘗不想你呢?在校園小路上看見你,心中總會有一股想打招呼的衝動,但又被面子給堵了回來。看到你的無動於衷,無疑把我憋成了內傷。拍畢業照時我故意站到你旁邊,跟你打招呼,還好你應我了一聲。不然我的心就碎了,碎了一地,無法再次拼裝。不知來年的幾時,拿出這張畢業照時,心中會不會多一份不舍與苦澀。畢竟三年前那段光陰是多麼美好,令人憧憬。而現在的我,只想對你說一聲:朋友,三年裡你過得好嗎?我想你了。

  這是我們的專屬回憶,請別輕易拋棄……

  六年級:孫越夢

您正在瀏覽: 三年裡,我真的很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裡,我真的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