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妹妹 

  五年級 

  李慧 

  我有一個親妹妹,她的名字叫李媛,她既可愛又淘氣,她有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記得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問她:“你有沒有小自行車啊?”妹妹用一種很可愛的表情,就是把嘴巴撅着,對媽媽說:“媽媽,就我沒有車車。”正好妹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正好經過一個水果店,那個水果店門前有一個小孩在玩小自行車。媽媽看見了便連忙對妹妹說:“看,這個小朋友有一個小自行車吧。”妹妹聽了媽媽的話后,做出很可憐的樣子,又連聲說道:“就我沒買小自行車,就我沒買小自行車……”媽媽和我聽了以後哈哈大笑地說:“這個媛媛真好玩。”我看到媽媽那個高興的樣子,於是,我說:“過幾天媛媛就會有一輛很漂亮的小自行車了。”妹妹聽了我的話之後,就一邊笑眯眯的看着媽媽,一邊跳起舞來。 

  第二天,妹妹看見別人在玩小自行車,她就跑到那個小朋友旁邊去套近乎,想跟那個小朋友玩。爸爸看見了妹妹那麼想要小自行車,就真的說要跟妹妹也買一輛。 

  下午,爸爸一個人很早就吃了飯,像準備出門的樣子,我很莫名其妙,便跑去問爸爸:“你要到哪去啊?”爸爸一邊吃飯一邊說:“我要到漢口漢正街去跟你妹妹買一輛小自行車。”我聽了這話后心裡也樂滋滋的,因為這樣我妹就不會想要別人的車子了,而且我也可以帶着她玩。 

  黃昏的時候,爸爸推着一輛粉紅色的小自行車回來了。我知道這就是爸爸跟妹妹買的小自行車。妹妹看見了后連忙接過車子,一下子坐到車子上去,結果又一下子摔下來了。她不但不哭,還開心的笑了。我連忙去幫助妹妹,教會妹妹怎樣踩小自行車。 

  看,這就是我的一個淘氣又可愛的妹妹。不滿足她的要求她就把嘴巴撅着做個不高興的樣子,如果你滿足了她她就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