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認識她嗎?她長着高高瘦瘦的個子,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總是扎着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帶着蝴蝶結的馬尾辮就在腦後一搖一晃,看上去很美麗。一雙靈活,敏銳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瓜子形的臉蛋,白里泛紅,一張櫻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顯得更漂亮了。她就是我的同學文文了。

  文文的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樣,文文靜靜的。那你別小看她啊!唱歌、畫畫、看書都是她的愛好,特別是畫畫,可厲害了,那一張張活靈活現的彩畫,都是出自她的小手,真是畫什麼似什麼,可漂亮了。就上一期,她畫的畫,得獎也不小呢!看書也是她另一愛好,我們全班同學都知道,文文很愛惜時間,就連生病打吊針,也忘不了帶本書到醫院去看。我真要向她學習。

  文文除了看書和畫畫認真外,還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呢!

  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成績很差,平時很少同學和她玩。下課時,文文主動到她的座位,叫她讀課文,計數學題,背英語單詞。連老師都誇獎她是個好孩子呢!文文靜靜的文文同學,我要向你學習!

指導教師:張燕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