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道德有很多種類,以下是我的總結:(1) 不貪小便宜 (2)不做陋習 (3) 不在公共場所干不文明的事等,這種不道得的問題是不能有的。 

  世博會即將到來,人們的行為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還存在一些細小的問題,不能解決。但有一個人在我眼中永遠是有道德的人,他是我的鄰居王叔叔.那天是大年夜,我到他的水果攤賣水果的老闆。那天我去買水果,可是前忘記帶了,我到了他店門口才發現,我哥他打了個招呼,而他卻笑眯眯的跟我說:“你呀,真是的,我給你挑一個你先帶回去,錢晚上再給我吧。”我疑惑的問“你那麼信任我?”“你想想我們做了多少年鄰居了,我可以只信任你的.”晚上我把錢給了他便回去睡覺了,可是他發現我多個了1元,還千里迢迢跑到我媽媽單位還,我媽媽讓他坐下來喝杯水,他已經走遠了,趕着去上班了,我被這種精神所感動了。第二天我去幫助王叔叔一起卡水果攤。 

  這才是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