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家路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路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冤家路窄”。當你不想看到某樣東西時,它就偏偏出現在你眼前。 

  哎!真是倒霉,繁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可老天就是不領情,還放狗嚇我。 

  在我們班的所有女同學中,我可是數一數二的膽大,可在膽大也有怕的東西,可不,我從小就特怕狗,在這個生物面前,我不得不低下我高傲的頭。在家鄉我見到的最多的生物不是人而是狗。每次一遇到它們,我便逃之夭夭,盡量遠離這是非之地。 

  今天放學晚,校門口都沒三輪車了,沒辦法,只好委屈我走回去了。作業量雖說不多,可也是比較難的,沒有一兩個小時是做不出來的。燦爛的陽光使我睜不開眼睛,“汪汪—”前面突然傳來一陣陣狂吠,此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跑,我知道我遇到了我最怕的東西—狗。可還沒等我跨出第一步,狗就竄到了我面前,我嚇得不敢出聲,和狗僵持着。最終狗堅持不了了,咧着嘴,向我示威,並做出準備撲倒的姿勢,我幫轉身跑,狗一直跟着我……忽然,一陣哨聲迫使它停住了腳步,可它仍不甘心的朝我咧嘴,”嗶嗶—“又一陣口哨那狗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今天真是太險了,下次我可不走那條路了!

您正在瀏覽: 冤家路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路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