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畢業演講稿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演講稿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我們即將畢業,不久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結束小學生活,走進初中……尚未離別,已依依不捨。

  五年如流水般滑過,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揚起風帆,在生命的境界中探索。回首漫漫學習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敗,有喜悅,有憤怒,但最終,我們共同走過了這一段學習之路。

  舒展的月季,從我的頭頂飄落;陽光葉影在我的眼前輕輕晃過。告別了,敬愛的老師;告別了,可愛的同學;告別了,在這裡的每分每秒。說不盡的話語里裹着無盡的關愛,攪起了我心中萬頃情潮。

  只為了通向終點,才在路上通行;只為了取得最大的成功,才選擇最難最難的路。

 五年級:巴黎鐵塔下

您正在瀏覽: 畢業演講稿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