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自己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演講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網絡,大家都很熟悉。網絡確實有很多好處:我們可以利用網絡拓展視野,查找學習資料,書寫博客人生,記錄成長足跡,還可以聊聊天、打打遊戲……

  可是,古人云:“水可載舟,也可覆舟”。網絡又是一個恐怖的“電子殺手”。廣州一名15歲少年在家吃完母親做的早餐后稱去上學,但他走的是與學校路線相反的街巷,五分鐘后,猝死在大街上。據悉,少年長期沉溺於電腦遊戲,經常出入黑網吧,清明三天假期除了晚上回家睡覺外,全部在黑網吧度過。

  網絡有好處,也有壞處。我們在休息日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可以打打遊戲,但千萬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沉迷於遊戲,不要瀏覽一些不健康的網站,多看一些對我們好的資料。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同學們,讓我們好好把握自己,正確利用網絡資源;讓我們警惕電子殺手,告別網吧!

 五年級:愛作文愛86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