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投足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投足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受着上天深沉的眷顧來到這個世界的,作為自然,中最為智慧的生物—人類,走上生命漫漫的征途;我們傳承着上古流傳而下的寶藏,作為最為不同的象徵-一顆懂得思考懂得愛的心,張開雙眼面對萬物,我們掌握着世世代代耕耘闖蕩中獲得的至上權利,作為生存的武器—一雙可以改變世界的手在我們刻意或是無意的舉手投足之間,留下的深深烙印,

 每個渺小的舉手投足之間,點滴積累的結果:美麗的鮮花身伸手摺枝;垂誕皮毛柔軟而打開殺戒;唯圖利益滿足便利而污濁摧毀……一路拔開旁人,闖進一條越走越狹窄的死路。

 上帝賜予我們超出萬物的能力,是為了一雙棒滿愛的手,創造更輝煌的世界;是為了借一雙柔情的雙手,撫慰更多的生靈;是為了借一雙公正善良的手,將這茫茫天地間變得更家和和睦睦。

   當我們舉起雙手,當我們欲作選擇,不忘用我們的智慧思考,用我們的權衡,我們的態度將會留下怎樣的印記,因為我們書寫的,將是人類自身最公正的判決。

您正在瀏覽: 舉手投足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投足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