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 標籤:舉手之勞作文 舉手作文 第一次舉手作文 舉手投足作文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上課,一定要敢於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一定!”上課前幾分種,我暗暗下着決心。

  “嗨,舉就舉唄,不就是讀課文或回答問題嗎?有什麼可怕的!”臨上課前,我又輕鬆地告訴自己。

  上課鈴響了,我的心不禁一沉。

  幾分鐘后,老師問道:“哪位同學能讀一下課文?”

  教室里非常靜,我的心“突突”直跳。我偷偷地向四周看了看,悄悄地把左胳膊放到桌子上,見沒人注意,才慢慢地舉起右手,舉得低低的,但分明又覺得那麼重。舉起手,我又慌忙掃了一眼全班,我覺得舉得這不是手,倒像一塊巨大的怪石,真不協調,這種不協調攪得我心神不寧。

  這時,老師的目光向我們這邊投過來,我迅速地把手放下。我低下頭,再也不敢看老師的眼睛。

  老師沒有叫我。我狠狠地望右臂上擰了一下:這隻不爭氣的手,怎麼就是舉不起來呢?

  哎唉,舉手難,難在怕“顯眼”!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難,難在怕“顯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