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了鍛煉

  城南小學--陳思岐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的鍛煉,假如你戰勝了挫折,你就得到了鍛煉,假如你願意左挫折的奴僕,你就永遠跨不過這道難關!

  --題記

  在我5—7歲你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大名鼎鼎的成都都江堰,在經過半小時的車程之後,我們到了一座鐵索橋的面前。這座鐵索橋搖搖晃晃的,上面還有少許青苔,像年久失修的樣子,何況下面還有一條寬闊而流水又急促的大江。假如人走在上面,這座鐵索橋像隨時就要掉下去似的。這時,導遊對我們說:“快呀!過去了這座鐵索橋就到了景點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心想:天啊!要走過去呀,萬一走上去的時候橋突然掉下去了,我們不被淹死也要被凍死啊!我又看了看媽媽,媽媽的臉已經煞白了,這明顯是不願意走這唯一的“路”。爸爸見了導遊和我們一個團隊的人都過去了,就對我們說:“快走,要不然就跟不上了。”他看了一眼我們,又說“你們是不是不敢過去呀!”我為了不讓面子“丟”了,就硬着頭皮說:“走吧!誰怕誰啊!”說完,我便拉着媽媽一步一步的走向了鐵索橋,當我和媽媽走上去時,沒有想到爸爸用力搖了搖鐵索橋的“扶手”,頓時,鐵索橋像發了瘋似的搖晃起來,我看了看下面急促的江水,又看了看固定鐵索橋的杆子,我的心像彈力球似的,一直不停的跳動,在肚子外面都聽得到“嘭嘭”的聲音。過來一會兒,我和媽媽不約而同的一把抓住正在前行的爸爸,爸爸又對我說:“你不是不怕嗎?你一定行的!”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腦海里一直漂浮着爸爸剛才的話,我的心一狠,及把手從爸爸的肩上拿下來了。我昂着頭,挺着胸,大步大步的向前走去,這時我沒有感到一絲恐懼,一點都不知道腳下的鐵索橋搖晃得厲害--爸爸媽媽也過來了,媽媽連忙誇我勇敢,我看着爸爸媽媽欣慰的笑容,心裡樂滋滋的。

  我戰勝了別人戰勝不了挫折,我得到了鍛煉,也獲得了成功!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