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學會做家務,就像格言中說的:鏡子不擦起灰塵,人不勞動變廢人。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就要學做家務,做個爸爸媽媽的好幫手。

  記得在一個假日里,我閑的沒事幹,看見媽媽在埋頭地洗衣服,我覺得挺有意思,想幫媽媽做家務,就搬了張小凳子坐在旁邊學習起來。我先把一大疊衣服倒進盆里,再倒下一盆水,把衣服浸泡在水裡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就開始一絲不苟地搓起來。搓完了一次又一次,我覺得挺乾淨了,就把衣服遞給媽媽看“怎麼樣?”我心裡充滿了喜悅,滿以為媽媽會誇我洗的乾淨,沒想到,媽媽竟然什麼話也沒說,就拿着我的衣服洗起來,我才發現我洗的衣服非常的臟。

  於是我便又洗第二件衣服,我看到媽媽在不斷地放洗衣粉,我才想起:我剛才忘記放洗衣粉了,“真是粗心”,我自言自語。這是,我茅塞頓開,連忙把洗衣粉灑在衣服堆里,又聚精會神地搓起來。我使勁地一搓,全身都滿是泡泡,我這才料到我放太多洗衣粉了。

  我不氣餒,也不放棄,下決心把第三件衣服洗乾淨。我心想:經過這麼多的困難,一定能把它洗乾淨,否則會惹媽媽嘲笑我的。在洗第三件時,我更加細心了,用兩隻手反覆揉搓去掉污垢后,放不多不少的洗衣粉……

  後來我越洗越乾淨,沒有一處污漬,洗得和媽媽的差不多了,媽媽都誇我有了不少進步。不一會兒,就洗完衣服了,晾着我自己洗的衣服,我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次學洗衣服,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知道無論學什麼,只要肯努力學習,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我們,一個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須要經過艱苦的奮鬥。

  這一次,我是真正得到了鍛煉。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