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需要不放棄的精神。

  小時候學車的時候就是我人生中一個最好的例子。

  我喜歡騎車,很小的時候,我就渴望有一天我能騎着山地車在樹林中穿行。終於有一天,我迫不及待地做上了自行車的坐墊。我開始摸索着一點點地騎車。我的小心翼翼地踏上踏板,但是學車的難度在我意料之外,還沒有提上速度,我就已經四腳朝天了,我甩着破了皮的手,倔強地又做上了自行車。可是我的車龍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掙脫了我的手,整輛車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晃來擺去,我再次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我擦着流血的傷口,坐在地上,反思了一會兒,似乎領悟到一些訣竅,我又上了車,抓緊了車龍頭,用力踩下踏板,前輪稍稍一顫,我邊上的景物緩緩往後退了,但我還未從喜悅中探出身子,我便一頭撞上一旁的樹,樹上的葉子撒了一地,站在一旁的媽媽說:“你才五歲,再等長大一些在學吧。”我氣憤地底下了頭,“唉,連媽媽都不支持我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一隻筆尖大地螞蟻拖着一塊巨大的餅乾,一點一點地向前挪,對啊,螞蟻都懂得堅持不懈,那我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連一輛自行車車都擺不平,那不成笑話了嗎?我騎上車,抓緊車龍頭,集中精神,用力踏下踏板。

  我成功了!

  只要心中有“堅持”兩個字,萬事都有可能!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